正文

斯柯达模特柳思彤:最大心愿是顺利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3: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模特柳思彤:最大心愿是顺利毕业
斯柯达模特柳思彤:最大心愿是顺利毕业

    嘉宾主持:车展完了,接下来的工作会去忙点什么,五一假期可能会放假吗,去度假吗?

  柳思彤:会吧,想去北京的郊区去走一走。

  新浪汽车:自驾游。

  嘉宾主持:生活中你爱吃吗,怕胖吗?

  柳思彤:爱吃,也怕胖。我特别爱吃甜食,虽然不是很爱吃肉,但是特别爱吃甜食。

  嘉宾主持:会做饭吗?

  柳思彤:会。

  嘉宾主持:会给男朋友做饭吗?

  柳思彤:偶尔吧,休息的时候偶尔会。

  嘉宾主持:现在是大四了,马上要毕业了,如果今年给你一个立马可以实现的愿望,你会许一个什么愿望?

  柳思彤:能让我顺利毕业就好了。

  嘉宾主持:现在在忙论文的事情,写什么题目,跟大家聊一聊。

  柳思彤:我们的是关于和服装表演有关的东西,我写的是服装表演与高跟鞋的运用关系。

  新浪汽车:我要问的最后一个问题,你既然学的是服装设计,有没有给自己设计或者做一些服装?

  柳思彤:有呀,我们毕业就有服装设计,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这一项。

  嘉宾主持:自己做一套?

  柳思彤:对,自己为自己做一套衣服。你可以不用亲自做,但是从想法,还有设计,都要你自己出方案。

  新浪汽车:最后也会自己上台演绎吗?

  柳思彤:对,演绎的时候无论是造型、妆面,都要自己做。

  嘉宾主持:目前思路应该已经出来了吧?

  柳思彤:我们毕业作品已经做完了。

  嘉宾主持:你做的是什么样子的?

  柳思彤:我做得特别特别简单,紧身的,面料是蕾丝和黑色的布拼接起来的,紧身的连身的连体服,上面有一个大荷叶。我觉得把我的身材显出来了,我的优势。

  嘉宾主持:还是比较注重外观的形状。再问一个问题吧,模特的收入一般都是很敏感的,说你们的收入你会把它怎么处理,应该是存很多吧,金牛座应该是比较爱存钱的那种,你会花多少在个人消费上?

  柳思彤:我是这种,比如说我今天去公司给我打电话结钱了,比如说我结了五千块钱,我会留下两千搁我身上,然后把那三千块钱存起来。因为金牛座的人对金钱特别敏感,比如说结钱了或者是我拍片子,然后我都会把拍片子的钱单放。然后分好类别,按类消费。

  嘉宾主持:你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拍片还是各种秀?

  柳思彤:双方面的都有,因为我现在还上学呢,学校也会有这样的机会,学校对这个也会给我们一些相应的补贴。

  嘉宾主持:今天的节目我们更多地了解了柳思彤,如果大家想再了解一点。

  柳思彤:我是E5展厅斯柯达展台的。

  新浪汽车:斯柯达昊锐,也可以在新浪汽车查看这次访谈。

  嘉宾主持:也预祝柳思彤顺利毕业。

  柳思彤: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