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风行2010款新品闪耀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3:3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风行2010款新品闪耀北京车展

东风风行2010款新品闪耀北京车展

  4月23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东风风行再次“亮剑”,强势推出全新新品——东风风行全新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升,这款产品将成为东风风行今年在销量上获得突破的重磅产品。同时,包括2010款景逸、景逸TT、菱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菱智柴油版在内的四个车型的五款重量级产品同时亮相北京车展E2馆。

  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后来者,风行汽车坚持“风行天下,驾驭未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细分市场的耕耘,以技术实力为产品的主要驱动力,此次景逸1.5L、2010款景逸、景逸TT、菱智、菱智柴油版五款车型的集体亮相正是风行品牌专业、稳健、务实、创新性格特征的最好诠释,强大的参展阵容也同时代表了国内乘用车品牌的新生力量。

  无论是宜家宜商全能大两厢的景逸,还是全球性价比最高的1.8T涡轮增压全能大两厢的景逸TT,抑或是在MPV市场以节油先锋的形象占据领先位置的菱智系列,都是风行汽车在务实发展策略下,积极探索市场的精华之作。这些车型在本届车展的集中亮相也体现了风行日渐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

  大两厢市场的全能车型——风行景逸

  随着国内消费者理念的日趋成熟,宜家宜商的全能型轿车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接受,这一细分市场也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景逸正是看中了这一细分市场,全面展示了风行汽车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实力。

  本次车展全新亮相的景逸家族的新成员、景逸1.5L车型诞生于现有的景逸造车平台,继承了景逸在品质、配置方面的优秀基因。景逸1.5L车型计划将在2010年中推向市场,在进一步完善景逸家族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经济、实用的全能家轿新体验。

  2010款景逸系列产品于今年4月初正式推向市场,分为景逸与景逸TT两个子品牌,它们共同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强劲环保的动力系统、驾驭自由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极佳的内饰配置,这些优点使其当仁不让地成为时下宜家宜商的“全能大两厢”。但它们之间也有着明显的区别,2010款景逸诞生自风行景逸平台,而2010款景逸TT则诞生于风行全新的T平台。

  2010款景逸在外形、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多达38项的品质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实用性极佳的全新选择。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但同时又注重产品品质与多功能用途的消费者来说,2010款景逸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他们对全能家轿的渴求,市场前景普遍被业界看好。

  作为景逸的高端产品,景逸TT也在车展同期亮相。2010款景逸TT也在外形和舒适性等方面全面升级。景逸TT是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厢轿车,搭载了全球领先的英国罗孚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名为“卡瓦奇”的发动机,名字代表了巨大的能量释放,这也预示着这款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景逸TT将为消费者带来了个性、运动、全能的轿车新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1.98万元的入门级价格,使景逸成为全球最便宜、性价比最高的1.8T涡轮增压轿车。

  2010款景逸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以及景逸1.5L的上市,展示出了风行汽车出色的技术实力。对消费者而言,景逸为大两厢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一款不仅宜家,而其宜商的全能型大两厢,这一概念与标致207、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精品小两厢对应的全能小两厢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对应,这两款车型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开辟了新的蓝海。

  MPV市场的中坚力量——菱智系列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中坚力量,风行汽车此次携2010款菱智、2010款菱智柴油版车型亮相车展。其中,搭载三菱全球风靡的2.4L 的4G69发动机的菱智高端车型QA系列和菱智柴油版车型最为引人注目。与09款的菱智车型相比,2010款菱智车型更加注重节油、绿色、环保。

  身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会MPV组两届总冠军黄袍的菱智,已经成为大商用MPV市场中的节油王,亦是中小企业的创业、运营首选车型,同时,稳定的产品质量表现也使这款车型成为多个细分市场首选的采购车型,目前菱智已经公认为医疗、卫生机构的第一采购品牌。

  2010款菱智搭载了四款不同的发动机,也借此将产品分为四大类别,即面向高端市场,搭载全新三菱2.4升4G69发动机的QA车型、搭载2.0升三菱4G94发动机的中端产品Q3、搭载2.0升三菱4G63发动机的入门级产品Q7、搭载德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1.9T发动机的柴油版。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高端产品QA车型及柴油版车型。

  2010款菱智2.4L车型全面更新为三菱4G69发动机,作为一款三菱验证数年的成熟发动机,三菱4G69发动机具有性能稳定、省油经济的特性,三菱的明星车型格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搭载了这款发动机。虽然为2.4L车型,2010款菱智拥有绝佳的油耗优势,经验证,2010款菱智的等速油耗仅为7.2L,全面优于同排量车型。

  2010款菱智柴油版车型采用了雷默动力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发动机完全按照德国标准制造,1.9T的排量能够输出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于2.5升的动力,其碳排放甚至低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不仅是目前全球性能最为出色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而且颠覆了传统柴油车在消费者心目中高污染、高排放的不佳形象。由于出色的节油性能与稳定的产品质量,菱智柴油版目前已经成为柴油MPV细分市场的第一品牌。

  2010款菱智系列车型将节油、高效、绿色、环保作为产品最鲜明的特点,其一贯的“绿色商务MPV”形象也将随着本届车展的集中亮相更加为目标消费群体熟知、认可。

  结语:秉持品质为先的制造理念,东风柳汽一直致力于技术驱动、为市场制造高品质产品,此次景逸、菱智两大家族的集体全新亮相,也展示出东风柳汽学继续作大风行汽车品牌,扩大市场份额的的实力与决心。可以预见的是,东风柳汽将凭借坚实的技术与研发基础、出色的产品实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支重要而独特的力量。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东风柳汽展台>>东风柳汽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
展出3款车型 菱智景逸菱智柴油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