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演员赵子琪做客新浪展台:不会尝试大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2:38   新浪汽车 字号:
演员赵子琪做客新浪展台:不会尝试大尺度
演员赵子琪做客新浪展台:不会尝试大尺度

  嘉宾主持: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有请到的是演员赵子琪。最近关于车我看到网上有一些Q5的宣传,谈谈对Q5的认识吧。

  赵子琪:前段时间帮Q5拍了一段短片,跟着这辆车去了很多漂亮的地方,包括云南的丽江。拍完这个广告以后我决定给我爸买辆Q5,我爸是那种人老心不老的那种,他想在他退休以后拿着相机去郊外拍照片,我觉得那个车挺适合他的,它又不是像有的那种越野车很高,对老年人来讲上车、下车有点麻烦,那个车在城市里开也不错,开到野外也没有问题。

  嘉宾主持:私底下自己选择会选择什么类型、什么款式的车?

  赵子琪: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自己的车,我现在自己选择的是一个双人的轿跑,当时买车的时候也想过要买吉普类的,后来买车之前我说我生活本来就够奔波的,再开一吉普就把我的奔波劳碌暴露无遗。

  嘉宾主持:做演员之后会不会比做主持更加辛苦?

  赵子琪:对,生活不是很稳定,经常到处跑,以前可能生活是一天天的算,现在一年就是分成几段,可能比如今年拍三个戏,这一年的时间对你来说就是三段。

  嘉宾主持: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打算?

  赵子琪:我正在上海拍一个电视剧,一会儿从这儿走了马上就回剧组了。

  嘉宾主持:再飞回上海,真的是蛮辛苦的,相对来说你空闲的时间,就是拍戏完了以后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赵子琪:也喜欢出去旅游,因为这两年在外地的时间太多了,所以有的时候休息下来倒反而愿意呆在家里。

  嘉宾主持:自己的性格你觉得你属于哪类的,宅女类的,还是有空就出去走走?

  赵子琪:我又宅又不宅那种,你让我一个人在家呆着一个礼拜也没有没问题,你让我天天出去玩也行。

  新浪汽车:刚才说到新戏,这个新戏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赵子琪:是非常像古装戏名字的现代戏,叫金枝玉叶,大家都认为是古装戏,我说不是,是现代戏。演的这个角色还挺复杂的,基本上讲一个家庭里面三个女儿各自在工作上还有生活当中的奋斗,还有发展史吧。里面我演其中一个女儿,就是比较,一开始比较忍辱负重的那种,后来自己被生活摧残到一定程度以后就反弹了,变成了一个比较那种坚强果敢的一个人。

  新浪汽车:天天都是涨停板。

  嘉宾主持:自己比较喜欢演什么样的角色,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方向?

  赵子琪:其实我觉得我还挺喜欢演一些比较白领或者说,就是性格上稍微地,就是明朗一点的。但事实上这种角色其实写得好的很少,因为我觉得可能很多写剧本的人并不太了解真正上班族的白领生活,写得总是感觉挺夹生的,比较假。

  嘉宾主持:如果有些角色,有一些戏比较大胆,比较暴露,你会尝试吗?

  赵子琪:目前来说不会尝试,而且还好,因为我拍电视剧比较多,电视剧一般来讲尺度没有那么大,因为它是要从小孩到老人都可以看的,所以还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