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赵子琪:最想做家庭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2: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赵子琪:最想做家庭主妇

  嘉宾主持:经常这么奔波,对皮肤要求应该是蛮高的,怎么样护肤呢?

  赵子琪:在剧组里面经常就是可能休息的时间不够吧,可能就得靠食补,经常自己给自己炖点汤啊粥啊,这样的。比如我常年会在剧组的时候弄一个炖锅,给自己煮一点红枣汤之类的。

  嘉宾主持:如果现在让你选择事业、爱情,还有家人,你更希望有时间忙一些什么事情?

  赵子琪:我觉得就是,反正人生分阶段,可能对我来说这一两年大概还是要先忙一忙事业,当然希望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爱情就随缘吧。

  嘉宾主持:如果说让你选择一个圈外的男朋友,但是放弃工作的话,这应该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你应该不是工作狂吧?

  赵子琪:其实我从小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找个人养着我,一直没找着。

  嘉宾主持:还是习惯当家庭主妇那种?

  赵子琪:人都是这样吧,缺什么就想要什么,你没有体会的生活你觉得是最好的,但是真正过那种生活,又羡慕那种每天忙自己事业的那些,这对于我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想象,基本上我对我目前的生活、工作状态挺满意的,没有什么遗憾。说起来那是一种理想,我没有尝试过。

  嘉宾主持:工作压力太大,你要选择什么方式解压?

  新浪汽车:蹦极?

  赵子琪:真的不敢,一开始去我还说去了我就蹦,但是排队的过程中看一个人一个人往下跳,就不敢了。所以我觉得我的减压方式可能就是去做个按摩什么的。

  嘉宾主持:如果遇到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倾诉?

  赵子琪:那就是呼朋唤友,大家一起。

  新浪汽车:因为她从前的工作是主持人。

  赵子琪:把好朋友叫到一块,大家一块热闹一下。

  嘉宾主持:你是特别低调休闲的女孩子,平常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赵子琪:可能做这个工作我觉得挺分裂的,我的性格来讲做这个工作更分裂。可能有的人天生喜欢做明星,喜欢别人关注的那种,如果做演员就很合适,生活当中也是永远那种状态。我好像恰好不是,本来可能就是一个平常生活不太喜欢被人注意的人,可能平常生活里的状态会和参加一些什么大型活动或者是什么拍戏、工作里面的状态完全是不一样的,我生活当中可能就特别普通吧,把自己弄得很普通很普通,这样行动特别自由,经常不会特别引人注意。

  嘉宾主持:私下的生活还是喜欢平淡。

  新浪汽车:工作中可能有一种爆发性。

  嘉宾主持:谈谈之前主持的工作吧,怎么跳跃到演员这个行业?

  赵子琪:主持,可能后来觉得做主持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挑战性,后来就是演戏。演戏这个工作我觉得是一个让我觉得有很多东西可以去挖掘的,到现在为止我还会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觉得还有需要学习、尝试的东西。

  嘉宾主持:有没有遇到导演很苛刻?

  赵子琪:有过。

  嘉宾主持:有批评过吗?

  赵子琪:有啊,有些导演是不分镜头的,有些导演拍戏很舒服,会把一场戏分好,哪个全景哪个近景,有的导演不分的,各种机位来一遍,有的得演八遍以上,最后他再选择怎么去剪,但是你的情绪每一遍都要那样就会很累,有的时候演完了会晕掉,脑子缺氧,也碰到过这种。但是那种虽然很受虐待,也是一种锻炼。

新浪汽车专访赵子琪

  嘉宾主持:你是哪里人?

  赵子琪:北京人。

  嘉宾主持:经常跑来跑去,对各地的美食会有什么样的钟爱呢?

  赵子琪:我挺怪的,我拍戏的时候,如果我拍戏到一个地方,我经常除了拍戏的时间我是足不出户的一个人,连我的助理都会觉得很奇怪,说我们家老大为什么就不出门呢,就成天跟大小姐在闺房里,一窝哪都不愿意去。进入那种工作状态就愿意自己呆在房间里,你每天一睁开眼到了现场,至少有几十个人在你眼前,就觉得特别想有空间和时间是自己一个人呆着的。不管去哪,可能我拍戏的期间我对那儿一点都不了解。反而之后去宣传之类的,会和朋友一起吃小吃。

  嘉宾主持:金枝玉叶是在横店拍吗?

  赵子琪:不,住的地方也比较偏远。

  嘉宾主持:和谁有合作呢?

  赵子琪:田海蓉,演我姐姐。

  嘉宾主持:对她的印象是,之前有过合作吗?

  赵子琪:没有,都是第一次,觉得她挺有那种大姐,她在家里是老大,挺有大姐风范的,生活中也很照顾人。是天蝎座,我认识很多天蝎座的女孩都特别会照顾人。

  嘉宾主持:你是?

  赵子琪:我是双子的,双子的不会特别细腻的,可能我不会在生活当中照顾你到那么细节的地方,只是我觉得你特别需要的地方我会给你一下。

  新浪汽车:80%是照顾自己,剩下20%对别人照顾。

  赵子琪:我觉得双子也比较随性,也不太需要别人特别照顾我,也不会每天早晨起来你冷不冷,多穿点,不会这种照顾,不会特别婆婆妈妈的,更多的是那种你有什么想不开的事,跟你聊天这种。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