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赵子琪:希望有天演爆笑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2: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你除了做演员做主持,还会唱歌,会不会尝试的对自己才华开发的工作,比如日后会不会做导演、编剧,写些剧本什么的?

  赵子琪:目前还没有,因为我觉得做导演是一项太复杂,太操劳的一个工作,那个工作,我是一个懒人,我觉得我能干的,我想干的事就这么多,包括说唱歌也好,其实我都觉得好像。

新浪汽车专访赵子琪:希望有天演爆笑喜剧

  新浪汽车:生活的一个爱好。

  赵子琪:当一个业余爱好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你懂得去欣赏一个非常美妙的歌喉,对于人生来讲这样就足够了,不见得把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都变成一个谋生的手段。

  新浪汽车:以后的打算来说,一直演戏的话,会愿意尝试哪种角色,你刚才说作为白领,再过一定的年龄阶段,会尝试什么样的角色,有没有特别多的古装戏?

  赵子琪:还没尝试过,我觉得未来也可以挑战一下,因为前一段时间还有喜剧的剧本找我,基本属于那种比较闹剧的喜剧。当时我看的时候我就在想,这怎么演啊?因为有的戏你看剧本的时候脑子里面那个形象已经逐渐立体起来,基本知道怎么演。看那个剧本的时候我基本大脑一片空白,我觉得这东西真的需要再去学习,再去好好重新塑造一下。所以目前对这个还挺感兴趣的。

  新浪汽车:喜剧要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在里面是吗?

  赵子琪:也不是,其实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一种什么都能演的,连爆笑喜剧也可以演。因为我看到香港导演拍的喜剧里,可能香港的那些演员已经很习惯这种方式了,在里面你看着他们会觉得很自然,有时候可能看到内地的演员,内地的电影里面都觉得挺好的,挺光鲜的,一到那里面就觉得傻乎乎的感觉,就觉得特别木。其实我觉得,这段时间突然对这个特别感兴趣,可能以前那些香港喜剧片根本不看,那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尤其坐飞机的时候会挑这种片子看一看,去看一看他们怎么演的,怎么表现的。反正我觉得人缺什么就找什么。

  新浪汽车:就补充点什么。

  嘉宾主持:你还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如果说网络上一些绯闻传言,你自己心里面怎么想的,有些演员我不与人争,有些演员艺人,一点点绯闻真的想自己传得满天下都知道,对于这些你怎样去想的?

  赵子琪:我觉得我是比较怕这种东西,一直都比较怕,这种新闻也比较少。

  嘉宾主持:也不想让这种无聊的事情来打扰到自己的生活。

  赵子琪:确实,因为我觉得人是不一样的,我可能也听有记者朋友说,现在你们艺人太可怕了,以前比如有一些负面的什么他会觉得很不高兴,现在觉得恨不得我们就骂他们,不骂他们还觉得不够红。

  嘉宾主持:其实广大的网友对娱乐圈有一点点负面的印象,最近传艺人的比较,怎么说,潜规则方面的事情,你对这种现象会做出一个什么评价?

  赵子琪:基本上我觉得,我一般对别人不太去评价的,因为我觉得好多事情你没法去评价别人,当然每个人都有发言权,都可以说两句。作为我来说,公开场合不会评价这些东西,因为我经常说每个人都只知道你自己是怎样的,你并不知道对方是怎样的。我经常说也许你把我扔到他的环境里或者面临他的现状,可能我做得还不如他,所以我不去评价这些东西,我觉得每一个人做什么事情是他自己的选择。

  嘉宾主持:如果让你选择偶像派演员还是实力派的,你会选择哪个方向?

  新浪汽车:我要替她回答这个问题,我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

  赵子琪:偶像都是那种,就是20出头那种小男生小女生那种,特别新鲜亮丽的是偶像派,我觉得我都这么大人了,再偶像也偶不了了,争取朝着有实力的方向发展发展吧。

  嘉宾主持:今天和子琪聊得非常开心,我们的节目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子琪向大家带一点问候吧。

  赵子琪: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特别高兴在上飞机之前赶来新浪汽车频道,在北京汽车展的现场和大家聊天,祝大家生活愉快。

  新浪汽车:也祝子琪生活愉快,拍戏愉快。

  嘉宾主持:希望以后更多关注子琪,关于新浪汽车,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