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田今年目标销量70万辆 新能源产能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3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本次北京车展,福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福田的目标销量将再度提升10万辆,至70万辆。今年一季度福田的汽车销量为17.8万辆,同比增长43%,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 

  根据北汽福田最新的规划,未来5年,福田将在俄罗斯、墨西哥、巴西、泰国、印度每个国家建一个10万辆的整车厂,2015年福田国内的产能将达150万辆,另有新能源车的产能达30万辆。 

  新能源车将成为福田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到2015年福田新能源车的销量要占到10%以上,到2030年新能源车的销量要达到30%左右,其中包括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