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群众不答应 北京车展跳票车型盘点新远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远舰
起亚新远舰

  起亚新款远舰即将发布 停车场实拍谍照曝光

  起亚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群众:现代和起亚现在怎么这么喜欢换洋名字啊,什么ix35,什么SL,这远舰也得换个ML的名吧?

  起亚:远舰不是不想带来,只是主推VERNA,不能一次把牌都打光了。

  新浪:起亚旗下车型迎来换代高峰期,新款Sportage狮跑刚刚发布不久命名SL,而轿车系列也推陈出新,全面启用新的K系列名称。接替欧菲莱斯的Cadenza车型被称为K7,在此之上还有一款与现代雅尊定位相仿的旗舰车型K9将会推出,而在此之下的K5车型将接替现款optima远舰,成为起亚汽车的主力轿车。

  这款新车型将在4月2日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而我们今日抢先带来一组实拍图片,从相关消息透露,这款新车会和同平台的现代i40车型一同引入中国国产,当然其首先会在5月份率先登陆韩国本土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远舰车型除了外形上的彻底改变外,在配置上也前所未有的提高,相比同级别的日系,德系车型,已经丰富的配置展现出了极强的吸引力。和其他起亚新车一样,前部的设计贯彻了起亚从德国大众挖来的首席设计师制定的统一风格。高配车型除了配置大灯清洗喷淋头以及车前的泊车雷达探头外,在雾灯上方还设计了由12颗LED灯组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翼子板上设计了鲨鱼鳍透气孔,还巧妙的融合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条形LED转向灯。根据发动机配置不同,其尾部排气管有单边和双边的不同设计,分别代表了2.0L和2.4L机型。2.0L的Theta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比起现款国产远舰2.0L发动机的137马力和178 N·m有着明显的差距。而更大的吸引力来自于新款的2.4L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而且这些发动机都将配置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由此一来,韩系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成为其在同级车型中的一大优势。

  从诸多配置细节来看,新款远舰已经逼近了国内30万元以上市场车型的配置。如果参与20万元区间的B级轿车竞争,有望一举扭转目前的颓废局面。

  起亚:新远舰刚刚在年初纽约车展发布,我们目前还没决定好是今年底就直接先进口过来还是明年直接国产。

  群众:新远舰,不给看没关系。世界杯年,多给中国消费者些球票活着开远舰去南非瞅瞅到是不错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