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王琳娜坦言喜爱自驾:MINI Cooper是我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王琳娜

  新浪汽车:我们看到你博客上面说做车模要有耐性,因为很长时间要展现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在台下就会笑的有点僵。我今天感觉你还是很活泼,很开朗,想知道你没电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王琳娜:我记得有一年我也是做比亚迪,在后台对着化妆镜两眼无神,在那里空洞的发呆,比亚迪的一个工作人员过来说王琳娜你怎么了?不高兴吗?我告诉他说,我在台上那么阳光灿烂,你不要指望我在台下还是阳光灿烂吧,那个时候其实就是在调整自己的情绪。

  嘉宾主持:可能王琳娜属于有亲和力,永远是笑容满面的,所以比较空洞的眼神就会觉得特别不搭调。

  王琳娜:他认为我生气了。

  嘉宾主持:王琳娜不仅仅是车模,同时还是购物宝贝,身兼数职,平时工作很忙,还有各种角色的变换。

  王琳娜:对,我除了做车模,做模特之外,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拍广告,包括平面的和动态的,还有就是中央电视台有一个叫《购物街》的节目也录制了很多期,我在广告里面都演职业白领和年轻妈妈。

  嘉宾主持:我们看到过,比如去宣传厨房的一些清洁用品,贤妻良母型,其实模特还是百变的。

  新浪汽车:这些工作之间有没有什么差异?

  王琳娜:肯定有差异,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拍平面,因为我觉得瞬间的是最美的。

  新浪汽车:这句话我准备的提纲上有。

  王琳娜:哈哈是的这是我常挂在嘴边上的,另外一个就是拍广告,因为拍广告真的很累,一般都是冬天和夏天反着的,还要熬很久。我记得车展开始前两天彩排,有一天晚上我就是拍了通晓,第二天晚上来参展。

  新浪汽车:我们那天也在通宵,我在微博上看到你写到,早上6点多回家,洗了澡又出发了,感觉你还是很辛苦。

  王琳娜:我刚刚开始会用新浪的微博,以前我不知道,现在发现拿手机还可以发照片,都会有人跟你交流。

  嘉宾主持:琳娜喜欢开车,这个还是很少见的,一般男车模喜欢开车的比较多一点,女车模一般都是不太开车,只是略微知道,而且还是仅限于自己站的品牌,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开车呢?

  王琳娜:因为我要奔波于北京各个区之间,打车太贵,坐公交又太慢,觉得自己开车会更方便,这是从实用的角度来讲,另外我还是挺喜欢驾驶的感觉的。

  嘉宾主持:自己喜欢开什么样的车?

  王琳娜:我现在正在使劲赚钱,刚换了一个迷你Cooper,我真的挺喜欢的。

  新浪汽车:我觉得这个比较符合女生喜欢的那种类型,就是可爱的那种。

  王琳娜:因为我上学的时候就曾经在燕莎门口看到了一辆黄色的迷你Cooper,我就想以后一定要开上这样的车,然后就梦想成真了。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