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王琳娜:爱情只有三年保质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王林娜

  窥探王琳娜心理:爱情只有三年保质期

  嘉宾主持:今天的问题其实问得也不少了,都是你来了之后告诉我们的,我们现在能不能窥探一下你的内心,我们准备了一个小的题目,可能是心理测验,希望你能够帮我们做一下,看看你潜意识里面是不是跟你讲的一样。

  新浪汽车:跟你男朋友比一下,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是因为你们能够达到一种和谐的状态,你知道和什么样的人能和谐生活吗?你最喜欢的人出现在你眼前,你喜欢他穿什么样的西装?有蓝色、灰色、白色,黑色。

  王琳娜:灰色。

  嘉宾主持:为什么是灰色呢?你偏爱这个颜色?

  王琳娜:我不太喜欢男人特别张扬,黑色有点太正式,白色有点太张扬,蓝黑色我也觉得有一点太正了。

  嘉宾主持:我们这个心理测验考的是第一感觉,我们来看一下灰色的答案。

  新浪汽车: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原因有千万个,对你来说是因为这个男人跟你相似的地方太多了,灰色代表中性的意思,如果你喜欢心爱的男人经常穿灰色西装见自己,这暗示着你对这个男人没有太强烈的感觉,你爱上他是因为他跟你拥有相同的小习惯,口头禅,你跟男朋友是这样吗?

  王琳娜:一部分挺准确的,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平时的个人生活习惯也很搭调,我平时最美,最亮丽的时候都展现给公众了,回家里我的生活就很邋遢,我男朋友就觉得我像弟弟、兄弟或者是女儿的感觉。

  新浪汽车:你男朋友不会吃醋吗?觉得你把最好的一面都展现给公众,回来让我看到你很随意的那一面?

  王琳娜:他不吃醋。

  新浪汽车:相处之间就会有亲人的感觉?

  王琳娜:我觉得有亲人的感觉挺好的,因为毕竟两个人要携手在一起过那么长时间,爱情这个东西好像保鲜期也就是三年,如果能转化成亲情我觉得太棒了。

  新浪汽车:好的,我们再来一道。测测你到底有多现实,如果现在死神要你死,以下三种死亡的方式你会选择哪种?游泳被淹死,飞机失事摔死,掉下悬崖跌死。

  王琳娜:我选择飞机失事死。因为游泳被水淹死太难受了,我有一次出去玩差一点被水淹死,所以我知道那种感觉,我觉得太恐怖了。掉下悬崖跌死的话也很可怕,在欢乐谷坐飞车的时候那种感觉也很难受。在飞机上失事,我觉得是有很多人一起死,感觉会稍微好一些。(笑)

  新浪汽车:选飞机失事摔死的朋友你的现实指数是20%,因为心太软,即使在你面前装可怜,你都会义无反顾的帮到底,这种人耳根子很软,只要在你面前装可怜你就会有恻隐之心。

  王琳娜:我对朋友会有恻隐之心,但是如果我平时开车或者在街上遇到那种要钱的乞丐从来不给钱。

  新浪汽车:因为会觉得是假的吗?

  王琳娜:是。我见过曾经有一个老爷爷拎着拐棍走得特别快,看到前面有一个饭馆他就把拐棍拿下来,慢慢的蹒跚着进去要钱,我亲眼目睹了那一幕以后再也不给乞丐钱了。

  新浪汽车:我觉得这种人非常可恨,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消失了,即使遇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也不会去帮助了。

  王琳娜:我觉得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一定会慷慨解囊,这次的青海地震还有上次四川汶川的地震我特别难受,我都尽了自己的力量,我上次捐了钱,这次捐了衣服。

  新浪汽车:可以看得出你还是非常热心于公益的,我想可能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让公众看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对于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导向。

  嘉宾主持:车模的性格不一样,我们访谈起来感觉你是北京女孩的直率和爽朗的性格,我们聊起来特别开心。

  新浪汽车:最后一个问题,这个对你很有用,你会选择哪种录像机,测一下你何时会结婚,这个结果可以发给你的男朋友。A是快速播放录像机,B是慢速播放录像机。

  王琳娜:我选择快进。

  嘉宾主持:你是急性子吗?

  王琳娜:我是急性子,另外我有时候看韩剧都是两倍的速度看。我以前很少看,因为要两倍的速度才看的下去,所以最后放弃了。有的时候试过在家里看DVD快进,很好玩。

  嘉宾主持:我们来看看喜欢快进录像机的什么时候能结婚。

  新浪汽车:测试结果你是超积极的行动派,只要找到意中人就只想跟他在一起,很有可能在22岁左右就嫁给他了。

  王琳娜:那我已经不行了,呵呵。

  新浪汽车:也许是因为在22岁的时候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王琳娜:对,我觉得这个不准,可能跟性格有关。

  嘉宾主持:今天我们从各种问题和各种的心理测验当中也了解到了不同层面的王琳娜,了解到她不同于车展上的亲和力和美艳,更多的是她直率和爽朗的性格,让我们觉得非常的可爱,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新浪汽车:北京姑娘就是性格好。

  嘉宾主持:感谢王琳娜光临我们新浪汽车的演播室,最后再给我们的观众说几句话。

  王琳娜:谢谢两位主持人,非常高兴做客新浪聊天室,希望更多的网友朋友们支持我王琳娜,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