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感驾驭》执行主编刘宇带你看W1、W2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1:15   新浪汽车 字号:

  W2馆品牌:双环、永源、雷诺、日产、现代、比亚迪、福特、马自达

  W1馆品牌:东风渝安、陕汽通家、本田、讴歌、吉利、吉奥、东风汽车、力帆

  嘉宾:《动感驾驭》主编 刘宇

  刘宇: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在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接受了四年汽车“启蒙教育”。毕业后先后从事过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但都不能满足对汽车的兴趣爱好,直到加盟汽车族杂志,才真正找到了事业与兴趣合二为一的感觉。在汽车族度过的7年间,驾驶和测试过的各种新车型已近200款。曾赴合作方美国Motor Trend杂志考察学习。作为评委之一参加了历届汽车族“中国年度车型”评选,负责策划、组织和测试工作。曾任测试编辑、测试总监,现任执行副主编。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