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车志》主编许群带你看E5大众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1:15   新浪汽车 字号:

  四、视频看展嘉宾及展馆简介

  E5馆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布加迪

  嘉宾:许群《名车志》主编

     许群:从一个不喜欢汽车的“环保狂热分子”转变到敬业的“汽车媒体从业者”用了将近10年时间。北京人。德国留学期间长期生活在汽车的故乡曼海姆,后来作为导游驾车游历整个欧洲。归国后在北京一家知名汽车期刊团队内任美术制作总监,后转作编辑。2005年起任《名车志CAR AND DRIVER》执行主编,2007年起兼任出版人。曾担任2007、2008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设计单元国际评委;2007、2008年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Automobile Award)国际评委;2008世界车(The WoRLd Car)评选国际评委。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