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现场花絮:火机禁入内 馆内仍抽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0:55   新京报 字号:

  现象

  展馆内原本不许抽烟,但在展馆内的露天休息区仍有不少人抽烟。

  安检人员

  贵重火机可带入馆

  昨日,不少前往参观车展的观众对此次车展没收打火机的说法表示了质疑。对此,车展安检工作人员称,一次性打火机、火柴没收,贵重的火机则可带入场馆。针对该说法,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场馆内任何一处都禁止吸烟,安检时会把所有打火机收起来保存。

  昨日中午,记者进入大厅时,按照程序进行了严格检查。工作人员检查到记者衣袋中的打火机并没收。记者看到,在通过安检的门口放着一塑料袋,里面装满了打火机和火柴。随后记者来到展馆内的露天休息区,却见到不少男士在抽烟,还有不少人上前“借火”。

  多名吸烟者介绍,为了把打火机带进来,他们想尽办法。有人随身携带两把打火机,安检时主动交出一把,工作人员就会放行。还有人把火柴藏进烟盒里,也能逃过安检的“法眼”。

  展馆东登陆大厅安检人员称,一次性打火机、火柴没收,贵重的火机则可带入场馆。

  工作人员

  所有火机均不得入内

  对该说法,本次车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安检时将把所有打火机收起来进行保存,对贵重的打火机也将特别保管,打火机主人在离开展馆后可以领回。场馆内任何一处都禁止吸烟,他们会更加认真进行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若发现将严肃处理,如有特殊情况,需上报组委会,经同意方可使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