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新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2:30   新浪汽车 字号:
释车图酷新Spark

    >>查看新Spark释车图酷

  新Spark车身造型采用了“宽轮距张扬于车身之外”的设计,为全新Spark定下了不平凡的基调。雪佛兰标志性的盾形大嘴前脸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夸张的梭形头灯,没有多余覆层的利落车身侧部,干净有力的单弧形车顶,梦幻般活泼的车身线条,全新Spark小巧的身躯正蕴藏着亟待爆发的个性火花。

  源自Motorcycle(机车)灵感的单炮筒车速表,混搭几何形LCD液晶数字转速表,令我们感受到了朋克风和数码科技的碰撞火花;车内采用冰蓝色LED背光为控制装置提供照明,散发着浓郁的科技氛围。隐藏式的后车门把手设计极其巧妙,给人以很大的惊喜。这一切灵感十足的个体独特性都在不经意间“冒”了出来,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自由风格正是为和前沿年轻人对话有备而来。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雪佛兰展台>>雪佛兰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