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新赛欧两厢版黄色耀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
图为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在展馆外的停车场我们发现了上海通用的一系列新车型,其中黄色的这辆更是引人注目,仔细一看原来是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两厢新赛欧在北京车展上完成首展后,便会逐步投放全国市场,其售价也基本和现有三厢版处于同一区间内,是一款以品牌和性价比为卖点的重要车型。

  据悉,即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两厢新赛欧,将被命名为欧欧,这款新车的外观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话造型设计,低端车型或将与三厢版相同入门级手动车型一样,不配备前雾灯。而在高配车型上,各种舒适配置一应俱全,包括了双开启式电动天窗等亮点配置将成为两厢新赛欧最大的卖点。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