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沃尔沃S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1:30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同时也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凭借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环保的全新GTDi缸内直喷发动机所带来的激情驾驶乐趣,全新S60的到来必将成为高性能中级豪华车型的阵营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这款车的前身是沃尔沃汽车在1991年推出的沃尔沃850 GLT车型,也是沃尔沃当时最大的一个车型项目,到2000年沃尔沃S60取代850GLT正式推出。S60可以说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众多奖项,如今大约有150万辆的沃尔沃S60正行驶在全球各地。

  从整体外观来讲,全新S60是一部轿跑车,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倾心勾画的所有线条塑造出了汽车的动感轮廓。在尚未上车之前,人们就能感受到该车带来的运动魅力,以及对超凡驾驶乐趣的承诺。雕塑感很强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也加强了跑车的感觉。S60动感设计因沃尔沃设计团队的“赛道”灵感设计而进一步得到增强,汽车线条流畅自如,动感而富有激情。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展台将采用别具一格的赛道设计,与S60所体现的充满激情和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新一代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组合,成就有史以来最富驾驶乐趣的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设计团队注入无限激情,倾情打造超凡驾驶乐趣。全新GTDi 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新开发的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可变凸轮轴技术以一种极紧凑的形式提供了低油耗、低排放和高性能,使用户在享受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降低燃油费用及尾气排放。GTDi发动机可与沃尔沃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提供高效、环保的超白金动力组合。

  世界首创的主动安全科技:沃尔沃S60推出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

  在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中,每天都有行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亡,沃尔沃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生。该系统可以探测车前的行人,对驾驶员做出警示并在必要的时刻全力自动刹车。在车速小于35公里时,该系统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该系统使得沃尔沃向着“到2020年实现新沃尔沃汽车无致命事故或严重伤害事故” 的远景目标迈出一大步。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6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