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新乐驰运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23: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乐驰运动款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脸的设计,前保险杠和雾灯在采用了大包围之后更显运动,同时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饰条使得乐驰越加年轻。车身侧面,突出的黑色轮眉与侧裙也是运动车型常用的设计元素,相比乐驰普通版,运动款还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除了时尚好看之外也更加安全实用。

新乐驰运动款

    >>点击查看新乐驰运动款释车图酷

  而在车顶,新乐驰运动款的银白色行李架相对之前黑色更加吸引眼球,不仅显得年轻活力,还增加了一份运动感。此外,既然是运动款,铝合金轮毂也必不可少,新车采用了七辐铝合金轮毂。改款之后的乐驰在外观上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整体风格不但更为年轻运动了,而且还符合如今流行的Cross跨界风潮。

  在车身数据方面,由于安装了大包围外观套件,使得乐驰运动款的长与宽分别增加了20mm,而高度反而降低了13mm,但最低离地间隙并没有改变,也就是说通过性不会因为高度的降低而改变。轴距仍然还是2340mm,车内空间相比现款乐驰没有改变。

  新乐驰在内饰上围绕着“运动”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进,为了突出运动性采用了流行的炮筒型仪表,还有包裹性不错的红灰双色调运动座椅,这两项重要的追加配置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驾驶激情。此外,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加装的镀铬装饰也减少了内饰的单调感,使得乐驰年轻化了许多。配置方面,新乐驰运动款顶配车型配有气囊,还有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全系配备了前后电动车窗。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上汽通用五菱展台>>上汽通用五菱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展出4款车型 乐驰五菱之光五菱宏光五菱荣光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