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途锐

大众途锐天津港低价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28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中港车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大众途锐汽油版和柴油版现车已到店,具体详情和优惠价格请来电咨询。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途锐车头前包围加装了银色保险杠以及银色后视镜,侧面加装了裙边和扩展轮楣,后包围同样加装了银色保险杠,尾部排气管也做出了细微的修改,两个尾部排气管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的变化升级使得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浑厚有力,越野感也应运而生。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备 8000 注
途锐Touareg V6柴油舒适型2009款 66.60万 71.00万 4.4万 有现车来电咨询优惠更多
途锐Touareg V6限量版 舒适型2010款 78.00万 73.50万 4.5万 有现车来电咨询优惠更多

  另外老款V6车型使用的17寸轮毂和V8车型上使用的19寸轮毂统一升级为20寸轮毂,全新的五幅花纹轮毂让这部车在大气刚毅之中又多了几分妩媚,整车的运动气息令人难以抗拒。

  打开车门,新款车型的脚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尊贵的客人,带来一种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途锐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的内饰存在一定程度的差别。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舒适版车型的中控台以碳纤维装饰,而豪华版车型的中控台以桃木作为装饰。

  不仅如此,新款途锐还拥有舒适而豪华的内饰装备,质地绝佳的真皮配桃木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出色,而且带来一种古典高雅的美;镀铬镶圈的仪表盘,充满了高科技感;板球皮的高级座椅,豪华而舒适,让枯燥疲惫的长途旅行变得安逸了许多;关怀备至的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极致而优雅的格调,尽显车主的品位之心;另外,储物盒、行李箱、加热座椅等贴心设计,让乘驾者无论身在何处,均享受家的温馨与舒适。

  2010款大众途锐强悍的外表隐藏的澎湃的动力、全时四轮驱动、中央电子差速锁、后差速锁以及即使在发动机低速转动情况下仍可理想地传输动力的越野减速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采用,让动力性能更加出色。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6千瓦(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最高时速为227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同时在车身设计上,2010款大众途锐将更加紧凑,车重方面也会相对降低,进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