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两厢还是三厢? 近期合资品牌热销车型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1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系

  日产给人的印象就好比是一个“全才多能手”,基本上从低到高哪个级别它都能拿出一两样拿得出手的产品来并且卖得还很不错,其中在紧凑级家轿市场销量上贡献了半壁江山的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典型的 “两车共一名”的代表。

颐达TIIDA外观图片

骐达外观实拍图片
官方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88-14.98万元 骐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 颐达/骐达

  和大多数同时具有两厢三厢车的车型的情况不同,它们要么是三厢车受欢迎,要么是两厢更受宠,颐达和骐达这两兄弟属于齐头并进不相伯仲型的。颐达有着三厢车固有的优势,而两厢的骐达能够做到风头比颐达更劲则要得益于它更加协调有力的外形,以及更重要的比三厢颐达相比一点都不显劣势的内部空间。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