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03   信息时报 字号:

  而据预测北京车展可能参展的国车型还包括:大众旗下的系列产品--电动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电动UP、 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电动速腾、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车、铃木SX4混合动力版、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电动汽车、日产LEAF、比亚迪E6纯电动轿车、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奇瑞QQ电动汽车等。

  低碳概念车速览

  通用全球首发概念车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动感潮流的造型体现了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它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5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这款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进一步体现通用汽车汽车电气化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实力。 

  信息时报记者梁斯君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