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斯巴鲁Hybrid Tourer Concept将现身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03   信息时报 字号:
斯巴鲁Hybrid Tourer Concept
斯巴鲁Hybrid Tourer Concept

  北京国际车展一向被斯巴鲁视为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其汽车产品和先进汽车技术的时机。

  于2009年东京车展首度亮相的Hybrid Tourer Concept,可是目前SUBARU极力捧红的超级巨星,2010年起不仅在日内瓦车展大出风头,现在更登陆神州于北京车展中现身,并引领全车系和最自豪的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大饱眼福。在这一概念车上,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仍然得到应用,而一个2.0升斯巴鲁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SUBARUBOXER)和两个电动机组成其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