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江淮乘用车最新车型悦悦将在北京车展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03   信息时报 字号:

  江淮A0级小车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参数曝光

江淮A0级小车悦悦
江淮A0级小车悦悦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江淮A0级小车——悦悦展车参数终于曝光,作为江淮乘用车的最新车型,它会出现在车展现场。

  据曝光资料,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领先的2390mm(QQ3、F0、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2340mm,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2360mm)。悦悦展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将悦悦推向150 Km/h的速度极限。这款发动机符合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升。悦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刹车为前后盘式。悦悦的变速箱分为两类,分别是5MT和AT,搭载不同变速箱的悦悦都将在车展中展示。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悦悦图库>>悦悦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