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大众汽车Polo赢得2010世界年度汽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6日,北京】——近日,在曼哈顿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Polo汽车被评选为“2010年度世界最佳汽车”。

  “大众汽车Polo能够得到精英评审团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表示,“继去年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获此殊荣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新款Polo续写成功。这一车型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收获了无数殊荣,几乎赢得了汽车工业领域所有的重要奖项,这说明大众汽车正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毋庸置疑,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产品系列。”

  上周四早上,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Walter de Silva)先生代表大众汽车领取了该奖,他表示,“无论从简约、独特、时尚的设计角度还是从无与伦比的高效角度出发,新一代Polo车型都让人着迷。目前世界范围内,Polo已经接受了超过230,000个订单。”

  世界年度汽车大奖的评选主要参考标准为特征、价值、安全性、环保、重要性和情感诉求等方面。而2009年,大众汽车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就已经获得过这一奖项。今年进入年度汽车大奖最终候选阶段的车型为(按字母排序)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普瑞斯和大众汽车Polo。大众汽车品牌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一年一度的世界汽车大奖历经七年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权威性、可信性和重要性的奖项之一。Polo从参选的30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来自25个国家的59名评委的认可。作为全职工作的一部分,评审团对每款新车型进行定期的试驾和评估,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最终集体评选出他们心中的最佳车型。他们的观点能够代表全世界数百万车迷的意见。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9大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亚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建有68家全资和参股企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08财年,大众汽车集团拥有员工37万人,销售汽车630万辆,创销售收入1138亿欧元,实现经营利润63亿欧元。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共有61家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25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 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0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1,400,008辆新车(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