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保时捷卡宴天津最高优惠5万 全系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3:19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目前现车齐全、颜色齐全,具体详情请您来电咨询。

保时捷卡宴
官方价格:88.8万-244.9万元  经销商报价:78-245万元 卡宴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保时捷

  保时捷凯宴凭借其张力十足的外形以及纯正的跑车血统,赢得了众多车迷的青睐,尽管走的是suv路线,但是凯宴冲起来的感觉仍然像一款跑车。保时捷新卡宴搭载全新动力单元、进一步优化了悬挂系统,驾驶性能更西安站为卓越,运动性能更为突出。

  新Cayenne(卡宴) S是一款新概念的SUV,新技术包括PTM全时四轮驱动器系统,具有6种离地距离可以自动调节的气动悬挂系统。

  以及电动减震系统(PASM),它可以在突然加速、制动或者在恶劣的道路上行驶的时候稳定车身的晃动,在这些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可以确保在off-road的情况下获得与道路行驶相同的能力。

  卡宴装备了多种级配置,BOSS音响、银色进风口,运动四尾管、010款中文导航、6CD、银色卡宴镀标、银色卡宴镀标、金属漆,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