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鉴东风风神品质 游江城武汉胜景”活动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去东风汽车公司总部见证东风汽车的辉煌历程,去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武汉工厂探寻华系车的制造秘密,去黄鹤楼感受“极目楚天舒”的豪迈,夜游长江品味“江流天地外、山色有中无”的奇妙,去武汉植物园一睹“东方密苏里植物园”的神秘,去东湖共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鉴东风风神品质游江城武汉胜景”东风风神工业旅游第一季火热招募中!

  在“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的大背景下,东风风神将于近期全面启动工业旅游项目,此次以“鉴东风风神品质游江城武汉胜景”为主题的旅游观光活动,旨在把工业的魅力渗透到旅游环节中,融游赏自然美景与见证汽车生产于一体,为参观者提供不同以往的体验和感受。

  东风风神武汉工厂于2007年9月奠基,2008年底建成并投产,经过精心规划和布局,形成了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为主体,厂区绿植、员工生活区交相辉映的现代化厂区,实现了现代工业生产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完美交融。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面向东风风神车主、潜在车主、网络论坛积极活跃人士等,将在全国各地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第一批幸运者,一起与东风风神“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整车的生产装配流程,亲眼目睹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终成形。每一个环节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和规范化的操作,充分展现东风风神对汽车品质的不懈追求。

  2010年东风风神工业旅游项目全面启动,将陆续开展多季不同主题的活动,并量身定制个性的旅游路线,如去十堰领略“东方底特律”的风采、去武当山品鉴“太极文化”的博大与包容,去隆中细品悠远的三国文化……“鉴东风风神品质游江城武汉胜景”活动拉开了东风风神工业旅游的序幕,真实的生产环境、生动的讲解流程、互动的游览模式,让游客全程见证“中级车双雄”的诞生,丰富游客对汽车生产的直观认识等。

  “鉴东风风神品质游江城武汉胜景”东风风神工业旅游第一季即将快意启程,带你走进汽车生产的最前线,游赏名胜,拥抱自然。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报名吧,我们相约武汉,不见不散!

  “鉴东风风神品质 游江城武汉胜景”活动简要行程:  

1st Day 下午 齐聚武汉,欢迎晚宴
 

2nd Day

上午 参观东风乘用车公司
下午 参观东风汽车公司展厅
晚上 武汉景点游
3rd Day 上午 武汉景点游

  活动地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乘用车公司

  报名方式:请点击http://topic.dfpv.com.cn/DF进行在线报名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