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2月口碑之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标致307
官方价格:10.38万-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6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

  东风标致307的长宽高分别为4212/1762/1531mm,轴距2608mm,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 采用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在安全性能方面,新307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以及EVA,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六安全气囊。同时,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博世最高8.1版本的ESP。

  经过多次的更新换代,标致307已成为一款成熟的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如伴我回家功能、车窗可用遥控钥匙关闭、在中控台加入了显示屏等,新307还为车主提供了真皮和高级织物两种座椅选择。

  养护方面,标致307整车享受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