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2月口碑之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速腾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9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纯正的德系车基因,为速腾赢得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上佳口碑,上市至今市一直热力不减。

  速腾的外观中庸而不乏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

  速腾来自大众PQ35平台,该平台造就了高尔夫、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成功车型。目前有1.6L、1.4TSI和1.8TSI三个排量8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74/96/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220/250Nm。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的车身材料、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

  速腾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速腾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价格为500元左右。而其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大保养的项目比较多,价格也比小保养高,约在7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