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降价4000元 优惠稳定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10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途安是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唯一一款国产的MPV,由于是源自大众PQ35平台产物,所以整车比较紧凑,空间灵活多变能满足一般的使用要求,作为一款MPV,途观在空间上还是拥有很大的优势。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4S店获悉,途安全系均有4000元的优惠,优惠比较稳定,店内有部分现车,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以新途安 1.8T 5座 智尊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6556元,购置税约16051元,全包价费用减掉购置税后约21.23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现场直击
官方价格:14.98万-19.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22.18万元 途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途安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免费,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次,日常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