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郊游车型行情之荣威7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外观
官方价格:18.18万-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68-25.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汽车

  车型:荣威750 1.8T 和2.5V6

  推荐理由(适合郊游的贴心特征和人性化设计):荣威750这个皇家绅士般风度翩翩的身影出现在面前的一霎那,脑海中似乎幻化出一个久违而朦胧的优雅身影。深厚的底蕴使它跨越国界与文化的隔阂,移植于东方这块古老的文明沃土中,那份久远而纯正的血统,恍惚间让你找到了一种心灵的契合。已经摒弃了单纯追求奢华富贵而转向对生活品位和价值内涵的欣赏与追求英系车独特的外形与目前国内车辆相比与众不同;KV6发动机提速的声音让人热血沸腾;底盘技术也是驾驭的保障。外出郊游度假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荣威750澎湃的动力,特别是发动机提速时清脆的声音,会让你全身也仿佛找到了青春的活力!

  可乘坐人数:5人

  后备箱空间大小(尺寸):432升

  长途油耗量:6.0-6.4升

  车型:三箱

  价位:17.28万元-25.88万元

  这款车的优惠活动:近日到店有惊喜

  购买地:

  店名:博瑞祥程荣威品牌

  地址:朝阳区姚家园朝阳体育中心西路北500米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二厂(院内)

  电话:销售热线:85529100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