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郊游车型行情之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官方价格:11.89-15.39万元  经销商报价:9.19-17.49万元 福克斯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车型: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手动

  推荐理由(适合郊游的贴心特征和人性化设计):09款福克斯充满阳刚、朝气蓬勃。它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给人以厚实大气、品味不凡的视觉感受。福特福克斯具有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640毫米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内部座舱空间。在驾驭性能方面,2009款福特福克斯搭载了动力充沛且燃油效率优秀的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1.8L具备91KW、161NM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让驾驶者轻松拥有加油、超车、并线所带来的畅快感受。

  长途油耗量:5.8L/100km

  车型:两厢

  价位:118900元

  这款车的优惠活动:凡在3月1日-5月31日之间,在我店购新车上保险,商业险部分够1000元可获50元维修基金。

  购买地:

  店名:北京陆鼎汽车商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2号展厅)

  电话:85577336、85577158、85577159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