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郊游车型行情之新威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新威驰
官方价格:9.5-12.7万元  经销商报价:12.11-12.11万元 威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车型:一汽丰田威驰

  推荐理由(适合郊游的贴心特征和人性化设计):

  无论是作为丰田第一款国产的车型还是一汽丰田唯一的小型车产品,威驰对于丰田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所以在新威驰上,丰田努力进行了不少变化:外形上抛弃了原先的中庸,饱满圆润的轮廓看上去颇为可爱;同时前脸上的五点式中网与延伸至车前盖上的突起线条,勾勒出一个大大的V型前脸,配合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又为其增加了几分动感。

  从侧面看,还有几分“缩小版卡罗拉”的意思,在车头、车尾更加紧凑的同时,轮廓线条也更趋柔和。感觉如果把卡罗拉形容成身形精干、精力充沛的年轻酗,那新一代威驰就是一个胖乎乎、天性好动的孝子,给人感觉更易亲切;车尾部相比老款变化不大,线条更加流畅圆润,细节处的处理也力求体现出时尚与档次感。

  而节油的动力系统更是日系厂商的看家法宝。新一代威驰有两款动力核心可供选择——排量分别为1.3L与1.6L。其中1.3L发动机沿用自上一代产品,但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下降1kW,而最大扭矩增加了5Nm,而且内置VVT-i技术,保证了油耗经济性。

  丰田更倾向于将新威驰定义为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城市代步车,新威驰时尚可爱的外观、贴心的内饰细节设计和偏于轻松的驾驶感受,也确实很能讨好她们。我们特别将这款车推荐给那些年轻自信的女性消费者。同时考虑到她们一般买车只是作为城市代步之用,对动力性能并没有太多需求,所以我们认为油耗更为经济的1.3L车型更具有性价比。

  可乘坐人数:5人

  后备箱空间大小(尺寸):475L

  长途油耗量:6.0~6.5升/100km

  车型:三厢

  价位:8.5~11.5万元

  购买地:

  店名: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一汽丰田方庄丰田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刘家窑桥东北角50米路东)

  电话:87610750/51

  网址:www.fztoyota.com

  图片见附件:一汽丰田威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