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 2010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专题 >正文

2009年十大创意经销商之广汇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7:56   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

  进入一个区域,就要做成该区域最强经销商

  确实是广(泛)汇(集)汽车。目前已经拥有7大区域公司近260家4S店的广汇汽车,在韩国总裁金珍君的领导下,已经成为全国乘用车销售行业中的佼佼者。(详见本刊2009年12月号报道《广汇汽车的韩国总裁》)

  一直以来,广汇汽车的迅速崛起,加上特立独行的管理模式及行事低调,让业界备感神秘,甚至被“妖魔化”。但事实上,广汇的管理模式是全新创造的,因此能够完全理解的人并不多。

  广汇汽车战略模式是以地域模式为导向,在进入一个区域之后,就一定要做成该区域最好最强的经销商。这同它一开始设定的目标有关。它立志要做中国最优秀的国际化汽车经销商集团,甚至要超越美国大型汽车经销商的规模和水平。为此,广汇汽车从跨国公司引进优秀高管,并确立“结果导向,过程管理”的管理思路。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