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 2010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专题 >正文

2009年十大创意经销商之中升高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7:56   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

  它将赴港上市,上市使它有钱更好拓展中国市场

  2010年1月6日,关于大连中升集团将赴港上市的消息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据称,中升集团3月将在香港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筹资8亿美元至10亿美元(约62亿元至78亿元人民币)。

  大连中升集团副总经理张志诚表示,随着大连中升的上市,将有越来越多的资源实现集团共享,上市所得资金也将主要用于拓展中国汽车市场。

  2009年,大连中升集团的整体销量比2008年有明显增长,在经销店的数量上也有很大的增长,全国共有55家4S店。2009年,大连中升在以往从事的丰田品牌基础上,增加了奔驰品牌,未来将着重走高端品牌路线。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