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我的世嘉生活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全球第100万辆五门C4即东风雪铁龙世嘉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9: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3月20日,在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雪铁龙全球第100万辆五门C4——东风雪铁龙世嘉在杭州正式交付。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世嘉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与第一百万辆世嘉车主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与第一百万辆世嘉车主

  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车型,高品质五门 C4轿车于2008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文定名为世嘉。在近两年的市场历炼下,世嘉车系以纯正的欧系血统和冠军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创造了骄人的市场成绩:自09年下半年开始,月销量破万;12月,订单高达24000辆,交付14200辆;09年全年销售71614辆,同比增长高达791.7%,位居中级车之首,成为最受欢迎的欧系中级车。在交付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就世嘉的欧洲品质、世嘉与WRC的家族渊源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希望优雅时尚的世嘉为更多积极进取、追求品位生活的消费者营造出高科技、现代时尚的“型动”生活。

  

世嘉车主们用摆字的方式庆祝第一百万辆世嘉的交付
世嘉车主们用摆字的方式庆祝第一百万辆世嘉的交付

  欧系品质  汇聚“荣耀”世嘉

  在理性消费回归的市场趋势下,以精湛领先的科技和工艺著称的欧系车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秉承“原汁原味”引入原则的世嘉,忠实地承袭了C4时尚大气的欧洲设计风格,并在底盘及操控性能与C4 WRC一脉相承,为驾驶提供了极富驾驶乐趣的灵性操控享受,也为世嘉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是铸就全球百万销量成绩的重要基础。

  与世嘉同宗同源的C4作为雪铁龙全球最成功的令人引以为傲的车型,在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斩获几十项设计、性能、以及年度车型大奖;而世嘉在进入中国的近两年时间里亦嘉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断,极富流线型的车身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被用户誉为“最漂亮的两厢车”,08年一经上市即包揽了20余项大奖, 09年更是蝉联 “最受欢迎两厢车”、“年度最具魅力两厢轿车”等殊荣,据权威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近9成的消费者对世嘉的外形设计给予高度评价。此外,世嘉凭借与WRC冠军一脉相承的底盘系统和操控系统,荣获“年度车2009驾驶乐趣奖”和“操控满意度冠军”等大奖,成为中级车的操控典范。

  创新营销  体验“型动”世嘉

  诸多荣誉印证了世嘉卓越的产品力优势,而创新的营销手段更让世嘉跻身主流中级车的行列。进入中国市场后,世嘉出新的“招数”与强势的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极大提升了世嘉的知名度与影响力。2008年的活力车手选拔赛让众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世嘉的型动魅力;2009年一场时尚绝美的世嘉美女时钟活动在年终岁末引领了新的时尚浪潮,成为最热门的网络活动;开创体验式营销先河的世嘉“型?动体验营”将展示与试驾融为一体,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型动旋风;而世嘉“王中王挑战赛”更是让众多车迷享受到世嘉冠军品质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形式各样、别出心裁的营销活动不仅对世嘉销量的提升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型?动体验营”更成为东风雪铁龙一项长期推广的经典品牌活动,如今第三季的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

  温情感动  品味“人性”世嘉

  虽然此次交付仪式没有大牌明星的参与,但是温馨、感人的氛围却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正如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所言:“每一位消费者都是厂家心目中最耀眼的明星。我们要以最具品质、最出色的产品来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作为车主代表来自世嘉车友会——懂世会的“超人”先生和“猫小咪”小姐在现场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因为世嘉,两个人相知、相亲、相爱;因为世嘉,更多感人、温情的故事在全国各地上演着。

  每个用户都是产品的一面镜子,销量是用户对产品认可的最好例证,汇聚全球100万用户的认可是世嘉最引以为傲的荣耀。作为一款在国内上市相对较晚的中级车,世嘉正在众多消费者的关爱与支持下以惊人的速度快速成长,并夯实其主流中级车地位。相信在第100万用户交付之后,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世嘉的“嘉友圈”,感受世嘉独有的“型?动”魅力。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