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型动达人 我的世嘉生活”——世嘉车迷汽车精彩生活“一吨油”网络征集大赛火热启动。不论是精彩图片、创意视频还是激扬文字,只要是对世嘉生活的诠释,都可以参赛。如果您的作品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并且赢得大赛组委会认可,您就有可能获得“一吨油”的奖励!

赛事细则 详细>>

  • 参赛规则
  • 作品评选标准:网络票选占60%比重,分数计算公式为(1-1/X)*60,X为网络票数;大赛组委会评选占40%比重,采用40分制,最高分数为40分。
  • 奖项设置
  • 文字组、图片组、视频组前三名均将获得一吨汽油的奖励,同时20名投票幸运奖获得者将赢得世嘉车模一个。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大赛组委会成员

苏雨农 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评委简介: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行业见解深刻,是资深汽车媒体人士。

苏雨农 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
评委简介: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行业见解深刻,是资深汽车媒体人士。

邓菲 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评委简介:媒体从业6年,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对视频有资深独到的见解。

邓菲 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
评委简介:媒体从业6年,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对视频有资深独到的见解。

梅晓春《汽车与你》首席摄影师/记者评委简介:汽车行业资深记者,摄影界著名摄影师,摄影见解资深独到。

梅晓春《汽车与你》首席摄影师/记者
评委简介:汽车行业资深记者,摄影界著名摄影师,摄影见解资深独到。

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

世嘉奖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