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故事:世嘉带我踏上浪漫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6:07  新浪汽车

  车主:程黎 年龄:29

  职务:新闻记者 活动范围:杭州及周边

  理论驾龄:近2年 实际驾龄:从第一台车世嘉开始

  一句话点评世嘉:我老婆是我第二个老婆

  “买世嘉前,就想好要用漂亮的世嘉做婚车,所以去买的当天,我就打趣:我是买来婚车的,多少带点喜气,总得给我多点优惠吧”,稳重而不乏幽默,这就是程黎,踩着70后尾巴的一名帅哥。但最初接触程黎,则源自他热闹而盛大的婚事。

  一眼望不到头的世嘉车队

  2009年的4月25日,杭州城最轰动的一场婚礼拉开大幕。作为杭州区世嘉车友会创始人,程黎的婚礼俨然成为一场江南地区世嘉的盛大Party,浩浩荡荡的世嘉婚车队,成为当天杭州街头最拉风的一道风景。

  “开始在车友会征集婚车的时候,没想到大家会这么积极和热心”,甚至连远在南京的世嘉车友会也前来捧场,车友们的表现让程黎非常意外和感动。“非常感谢世嘉车友,让我成为最风光的新郎。车友会成立的时间不长,大家平时也都很忙,虽然联系不多,但还是能感受到这个群体成员彼此之间的真诚和友善。”

  漂亮的世嘉头车

  对于世嘉的感觉,程黎坦言就像是恋人,“跟车友会其他人一样,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世嘉的造型很抢眼,时尚同时又很运动,我的世嘉是黑色内饰,相当COOL。世嘉属于街头很拉风的那种;但随着接触的深入,就发现对方身上越多的闪光点。”对于世嘉的闪光点,程黎如数家珍:提速快、底盘调教得相当出色;锁门后视镜自动折叠,只有高档车才有的配置,让你在朋友面前赚足脸面;世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也是超帅的科技……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我和世嘉的关系,那就是——我老婆是我第二个老婆”,程黎开玩笑地说,“我老婆擦破点皮,我轻描淡写的说贴个创口贴呗,但世嘉剐蹭一点,擦破了皮,我得心疼半天”。

  世嘉里的甜蜜一刻

  话题再次回到那天的婚礼,程黎仍然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因为世嘉,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因为世嘉,我从此踏上了浪漫的旅程”。

  车友会才子送的新婚礼物——手绘稿世嘉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