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杨威全能世嘉 奥运冠军杨威婚礼世嘉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6:02  新浪汽车

冠军面对面——全能杨威,全能世嘉

冠军面对面——全能杨威,全能世嘉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杨威和杨云的盛大婚礼于2008年11月6日在三亚举行,笔者在婚礼现场发现,这位红透半边天的奥运冠军的婚车选择了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具有WRC冠军品质基因,装备、性能堪称全能的世嘉之所以能成为杨威和杨云的婚车,恐怕最关键的因素在于世嘉和新郎新娘一样具有“冠军相”。

  冠军婚车怎能不用冠军车?

  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个人全能体操金牌之后,已成为男子体操界当之无愧的No.1。这位世界冠军的婚礼用车——世嘉也和杨威一样,是车界的“全能冠军”,其在操控性、科技、安全等诸多方面都在同级别中一马当先。

  世嘉的“全能冠军”基因传承自赛场王者雪铁龙C4 WRC。雪铁龙C4 WRC于今年帮助“车神”勒布夺得WRC五连冠,尽显王者风范。世嘉与C4 WRC拥有同样的冠军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基础。这种冠军品质首先表现在操控性上:历经考验的底盘和雪铁龙出色的悬挂系统赋予了世嘉人车合一的灵动操控和沉稳坚固的品质保证,同时东风雪铁龙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需求偏好变化与市场发展趋势,完整吸收雪铁龙创新的品牌精髓与科技优势,打造出“高品质”世嘉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

  世嘉在科技、安全方面同样优势领先。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的应用使得科技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为营造更舒适的驾乘空间,世嘉采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同时在同级别车中首次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通过采用“太空舱”原理设计,世嘉还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在车身结构上,世嘉的整体车身设计,安全考虑周全严密,安全保护无懈可击。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共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世嘉的原型车——雪铁龙C4更是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名人垂青助力世嘉称雄

  “全能冠军”世嘉自上市之后就获得了各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追捧,在许多地方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同时,娱乐界、体育界的明星纷纷与世嘉“结缘”,许多名人也都被其型??动魅力所吸引而成为了世嘉的用户。

  其中,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在世嘉一上市时就成为了首批用户。娱乐界明星苏有朋、印小天、爱乐团、张殿菲等人还参加了以世嘉为活动专用车的“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他们对世嘉的冠军品质都表达了由衷的赞誉。

  各界名流的关注让“全能冠军”世嘉成为了舆论的焦点。本次杨威、杨云两位名人的婚礼采用世嘉作为婚车,为世嘉再添一道魅力光环。这款驰骋世界赛场的王者车型,在众多名人的助威下顺利踏上高品质两厢车市场的王者征程,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高科技体验与操控舒适性享受。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