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灾区儿童 “三厢世嘉”关爱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30  新浪汽车

  小鸟在广阔的天空自由飞翔,它们的歌声清脆、欢畅;花儿沐浴着明媚的阳光,绽开笑脸,吐露芬芳;蓝天白云,鸟语花香,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是世上最美好、动听的歌声,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是亲人的希望,老师的希望,家庭的希望,国家的希望……

  六一儿童节,一个充满快乐和童趣的日子,是每个孩子心中的祈盼。一场突然袭来的特大灾难却让昔日那美丽的家园几成废墟,昔日的欢声笑语也在震后被淹没。但令人振奋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支援下灾区人们的奋斗精神没有被摧垮,孩子们的教育没有被耽搁,在简陋的帐篷里依旧书声琅琅,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依旧甜美,似乎所有的不幸与痛苦都已经被孩子们忘却。但是作为成年的我们确非常清楚,图书的缺少、文具的简陋一定会成为孩子们健康发展的最大障碍。

  在2009年6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为了让灾区的孩子们能够拥有更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再次感受来自全国各地人民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注,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诚邀您,一起为灾区儿童的希望与梦想共出一份力,共献一份爱。让关爱行动起来,让社会的朝阳重现,为灾区的孩子们送上我们最诚挚、美好的祝福!

  “六一灾区儿童,三厢世嘉关爱在行动”——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公益活动由您启动,2009年5月18日---6月1日期间,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您到店送上为孩子们准备的节日礼物(特别说明此次捐赠为实物捐赠,以文教、文体用品为主,活动不接收现金捐赠)。

  活动期间,所有捐赠者均可获得由金泰4S店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获得“世嘉车模”。

  用我们的关爱,为孩子送上一份温暖,用我们的关爱,为孩子支撑起一片阳光明媚的蓝天,用我们的努力,成就汶川孩子们希望中美好的明天。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