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新浪试驾东风标致408--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01   新浪试车 字号:
折叠式7寸液晶显示屏设置在中控台中央
折叠式7寸液晶显示屏设置在中控台中央

  配置篇:全面关怀

  丰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也是东风标致408的另一大亮点,厂方所要展示给消费者的是一个“移动家居”的概念。宽大的风挡和天窗从来都是浪漫的法国车不能缺少的亮点,全车4.63平方米的玻璃面积可以在驾驶中带来好心情。

双区自动空调在独自驾驶时还可转换为单区控制
双区自动空调在独自驾驶时还可转换为单区控制

  坐上驾驶席,中控台中央的一个7英寸折叠显示屏十分吸引眼球可翻转的7寸16/9液晶屏幕分辨率达800x480 像素,为了适应驾驶员高度和习惯的不同,屏幕有四种角度位置可调。国内行车地图储存在2G的SD存储卡上,整合于CD及收音机组合音响。音响系统的CD读取器,可读取MP3 和 WMA格式文件。

后排双出风口风量可调
后排双出风口风量可调

  6气囊+气帘,5条三点式安全带,10km/h以上自动落锁,全面保护车内人员和财物的安全。发生碰撞后,燃油供给自动切断,中控锁自动解锁,方便车内乘员及时离开事故车辆,同时方便救援。

大尺寸天窗和大面积的风挡令人心旷神怡
大尺寸天窗和大面积的风挡令人心旷神怡

  双区温度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设计非常人性化,而且在车内只有驾驶员时,可实现单区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还配备有一个活性碳过滤器,它可以吸收大部分的尘埃和空气异味,再配上一个C4轿跑上的内置香水瓶就更能迎合女性车主的喜好了。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