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新浪试驾东风标致408--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01   新浪试车 字号:
浅色内饰
浅色内饰
深色内饰
深色内饰

  内饰篇:媲美日系的精致

  408的内饰分浅色和深色两种类型。浅色内饰采用消费者普遍比较喜欢的深灰+米黄的设计,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内饰的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深色内饰以黑色为主,给人以动感和豪华的享受,采用织物材质或黑色真皮。中控面板为深灰色,以暖银色搭配形成和谐装饰风格。白色的仪表与内饰风格形成对比。

方向盘上虽然没有快捷按键,但方向盘后“玄机”众多
方向盘上虽然没有快捷按键,但方向盘后“玄机”众多
自动挡把外观设计精致
自动挡把外观设计精致

  内饰的做工从中控台到前后排座椅都呈现出了超越以往东风标致车型的精细。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克罗米精雅组合仪表盘吸收了运动元素,圆形镀铬的设计也使驾驶舱富于动感。橙色仪表背光凸显时尚气息,中控台上三个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显得格外抢眼。

空调出风口带有镀铬装饰
空调出风口带有镀铬装饰
浅色内饰配全黑仪表
浅色内饰配全黑仪表
深色内饰配白色仪表
深色内饰配白色仪表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