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从容于表 淡定于心 新浪试驾东风标致4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01   新浪试车 字号:

  序言:408是标致品牌的第八代车型之一,它标志着主流“4”系标致汽车最新车型的问世。东风标致开发团队在精打细算的同时潜心钻研国内消费者的买车心理,趁着一些日系品牌“销量大户”危机尚存,果断掷下标致408这枚重磅棋子,可谓占足天时地利。进入《无锡试驾前传》

<<<<<<<<<<点击查看东风标致408图库

<<<<<<<<<<点击查看全系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中国地广物博,是屹立东方的大国,中国人“好大喜多”的情结从普遍的国民心理一直延伸到购车需求之中。从紧凑家用车到C级豪华车,不同厂商让产品更加“中国化”的结果几乎无一例外的让车身尺寸和轴距空间数据更加可观。虽然紧凑而暴烈的运动型“小钢炮”们让年轻人如痴如醉,但诸如标致408这般从容大气的均衡之美也让我们领略到更高的气度和人生视野。看看这款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高级紧凑型轿车,个性不失稳重的车身设计,精致而人性化的内饰和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和适中的定价,也许会让你忽略它并不领先的技术装备。从容之旅,暂时与运动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