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新浪试驾东风标致408--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01   新浪试车 字号:
后排空间是408的最大亮点
后排空间是408的最大亮点

   空间篇:款待家人

  开篇我们就提到现在的国产新车尺寸越做越大的现象,在这样的潮流中,标致408无疑在竞争者中抢到了先机。4680 mm的车身长度,2710 mm的轴距给内部空间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408的后排还配有两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这样的配置在紧凑级车中实属罕见,可以让后排乘客享受到中高级车般的尊贵待遇。

倒车自适应后视镜帮助驾驶者扫清盲区
倒车自适应后视镜帮助驾驶者扫清盲区

  408的行李箱形状工整容积达到562 升。4/6可分式座椅可以让后备箱空间得到扩展,满足一家老小的日常需求。驾驶员还可通过遥控钥匙或仪表板上的按键控制行李箱的开启,但在后备箱外部并没有设计开启按键和拉手,初次使用时会感到稍有不便。

带有金属装饰的左脚休息踏板很实用
带有金属装饰的左脚休息踏板很实用

  此外,法系车的另一大特点则是注重车内的人性化空间设置:中控台下、两个杯座后方,前排可储物扶手提供了实用的储物空间,前后门下方的储物格空间都十分充裕,可以放置500毫升的水瓶;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中控台后部设置的封闭式烟灰缸。

各式各样的储物空间遍布全车
各式各样的储物空间遍布全车
手套箱内配有多媒体接口
手套箱内配有多媒体接口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