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北极冰雪路面北斗星e+耐用王PK MINI COOP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7: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5日13点,在 “神州北极”漠河,在白雪皑皑、冰厚2米的中俄界江——黑龙江江面,上演了“第七届漠河冰雪汽车拉力赛暨2010年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压轴大赛——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e+耐用王PK宝马MINI COOPER表演赛!

  设在漠河县北极村的比赛现场,寒风凛冽,银装素裹。浩瀚无垠、莽莽苍苍的大森林、气势磅礴、神秘古朴的冰封江面,惊险刺激的国家级汽车冰雪拉力赛,使这北部边陲小村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在白茫茫的冰雪跑道上,北斗星e+轿车正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以行驶88万公里无大修纪录勇获2008年昌河铃木北斗星“耐用王”称号的徐建清先生作为北斗星e+的种子选手正信心满满地端坐在车内,在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雪景的映衬下,他与北斗星e+一样光彩夺目。在他们左侧,与他们竞技的宝马 MINI COOPER也已经进入预备状态。此时的比赛现场虽然人头攒动,但却鸦雀无声,大家都在翘首以待这场比赛,因为这是这是一场国产轿车与国际名车的较量,这是一场平民与贵族的同台竞技!

  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舞动,比赛终于要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北斗星e+似脱弦之箭,又如蓝色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倾刻间冲入赛道,左急转、右转弯,直行,再左转,再右转,爬坡……车后扬起的白雪更增添了几分神奇与梦幻色彩。30-60公里刹车挑战赛、绕桩挑战赛、中国第一届冰雪拉力锦标赛全程性能检验表演。娇小玲珑的北斗星e+以区别于宝马 MINI COOPER的独特精彩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好,真漂亮!这国产车别看老小,还真灵便!”“听说还是从南方,行驶近万里过来的呢!”“真不愧为中国北极A00第一车”……观众席上不时传出啧啧称赞,此时的漠河,北斗星e+似乎已成为唯一主角。 主办方漠河县领导也有感于北斗星e+的精彩表现。副县长黄志富说,“这是第一款到达中国最北端的A00级车”。以示见证,漠河县人民政府还特别向北斗星e+轿车授予了“中国北极A00第一车”的荣誉称号。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