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5: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力帆汽车集团在国内拥有力帆乘用车公司(以轿车、商务车为主),力帆云南大理骏马有限公司(以货车、卡车为主)、力帆北泉汽车厂(以客车为主)三大汽车生产基地。海外市场上,力帆利用多年积累的独有出口渠道优势,力帆汽车在越南、埃塞俄比亚、俄罗斯、伊朗等多个国家建立了KD组装厂,产品已相继下线并全面投入当地市场。

  产品优势:

  力帆轿车是由力帆集团自主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产品。由世界一流的专家、采用世界一流的设计手段、遵循世界一流的设计程序和规范来设计和认证产品;选取世界一流的零部件配套商提供的部件;再加上力帆精心的生产和严格的质保体系,生产出了性价比极高的经济型轿车。全系车型均是由力帆集团汽车专家组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这其中包括中国规模最大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美Magna公司战略联盟的上海千缘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整车生产线由曾为一汽奥迪、海南马自达设计制造生产线的长春九院设计,设备引自德国多尔、日本晓奥享荣等国际知名公司。

  产能介绍:

  重庆工厂

  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汽车园,总体规划用地700亩,一期建设135亩。力帆计划在此投资建成年产20万辆,并根据《汽车产业发展政策》要求,建立汽车发动机20万台的汽车生产基地和汽车研究院。目前,已完成了对一期工程的建设(投入全为自有资金),建成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万台。同时成立了汽车研究院。预计2015年前再投资45亿元,达到年产50万辆的发展目标。

  璧山工厂

  位于重庆市璧山工业园(A区)青杠,占地面积843亩,设计能力为双班年产轿车20万辆。整个项目设计分二期完成。一期设计产能为双班年产微车20万辆,计划投资额3.9亿,目前正处于建设阶段,预计2010年10月建成投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