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标致

407

跑车与轿车 “两栖选手”407 胜在细微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8: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网络时代的快节奏和即时性酝酿了“微文化”的诞生,就像一场网络为起点的“蝴蝶效应”,日渐渗透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微整容”、“微支付”、“微公益”……一系列的衍生词汇也随之而来,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在提醒着人们要时刻关注身边微小的事情。

  在生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座驾,如今也受到了“微文化”的检验,成功人士选择座驾的原则也因为“微文化”而变得比常规论调要丰富、复杂的多。此时,主打“成功人士座驾”的标致407和同系列的Coupe407就是凭借着在细微之处的胜出搏得了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

标致407 COUPE

  快乐是细节的积累

  407是一台真正的汽车,它在路上的表现也如其“Playtime is over”的宣传语一样。在挥别了年轻时代对科技、参数等硬性指标的极端执着后,我们应该回归理性,在生活中寻找真正的快乐。

  快乐是一种感受,就像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说不清,道不明。但他们却有能力时刻保持浪漫,哪怕是在老北京的茶馆里,如果他用纸巾折成一朵玫瑰送给你,也能感受到那种来自地球另一端的浪漫气息。没错,出自法国的407同样也有让你快乐的本事。这也让笔者对“微文化”的发源地产生了疑惑,因为这种对细微之处的在意正是法国人的优势所在。

  407有着引领未来的造型设计、科技领先的底盘平台,加之同级别最出色的安全性和最新的电子辅助技术,这四点不仅包括了一台好车的所有,更能发散到每一个细微之处。例如可见到的车漆,消费者一般只了解金属漆与普通漆的区别,殊不知金属漆也分很多种,不同的喷涂工艺其效果也有很大差异。407的车漆在增加防锈蚀保护工艺后,可保证12年防锈,硬度也随之大大提高。再看407的内里,其全铝制车架采用了无接缝的整体冲压技术,在提升车身刚性的同时也对整车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如果再往细处看,为了节省整车的维修成本,407的大灯支架可实现单独更换零件。而独特的蝴蝶式刮水方式可以使407的雨刷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除此之外407的身上还有更多使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些惊喜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当朋友们对你的座驾只能称赞而无处反驳时,407为你赚来的面子会使你涌现出满满的幸福感。

  细节背后的艺术

  美丽是需要魅力来支撑的,禁不起时间揣摩的设计不值得付出大把金钱去购买。作为同族兄弟,这个跑车与轿车相结合的“两栖选手”Coupe407也将经受“微文化”的考验。

  标致最突出的设计优势在Coupe407上得到了最好体现,此时我们所说的“设计”并不止局限于外观,一位汽车设计大赛的评委曾说过:“设计再脱俗的汽车,如果不能开,那它连艺术品都不算,因为它不安全。”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汽车设计的技术含量比它们超酷的外表重要得多。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标致的设计师除了具备艺术天赋之外,还必须是一位掌握高新技术的行家。

  标致的设计内涵是从文化、绘画、服装、建筑和音乐中挖掘出来的,浸润在艺术环境中的法国人,充满激情与浪漫。他们在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画笔使生活艺术化。他们用一种顺应自然的风采,以和蔼愉快的态度快活度日。而今,出自他们之手的Coupe407带着无微不至的使命,用无与伦比的魅力,让你随处感受成功与驾驭的激情乐趣。

  成功?我们才刚上路

  真正成功的人从不承认自己已经成功了,因为他们还有更高的追求,还在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作为中高级车的主要消费人群,他们对座驾的需求也紧跟时代的脚步,不再局限于“坐奔驰、开宝马”的层面。作为一个有身份的人,他们不炫耀时尚,却也决不落后于潮流。他们大多很懂得汽车,但在“微文化”的影响下,往往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反而能成为座驾胜出的砝码。

  对事业有成的人士来说,他们有家庭观,有职业素养,同时又注重购买逻辑,他们不会经常换车,所以每一辆他们精心挑选的“座驾”都要物超所值。此时,对“微文化”的应用效果也由此一一展现。我们可以发现,成功人士对座驾的需求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具体,但就算“微文化”的要求再刻薄,标致也有令同级敬畏的坚毅与自信。因为拥有200年历史的标致品牌也同样有着更高的追求,200年的积淀只是它继续辉煌的起点,恒久不变的造车激情使其品牌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同样精致出色。而对于细节的精准掌控也是标致一直以来在灵感与实践中总结中的经验。了解过后你就会明白,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地方,正是整车品质的保证之源。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407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