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车企盘点:长安福特连续13个月同比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6   南方日报 字号:

  据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2月长安福特共售出福特品牌汽车1819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7.5%,这也是长安福特连续第13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的销售佳绩来源于各车型的销量增长。其中,中级车市场畅销车型福特福克斯2月共售出942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并创下自2005年上市以来最好的2月销量纪录。而福特蒙迪欧-致胜的销量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增幅达24%。同时,福特麦柯斯(S-MAX)实现了比去年同期高达85%的增幅。新福特嘉年华维持了热销势头,2月共售出4857辆,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福特嘉年华已售出59362辆。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认为,“2月份的销售增长得益于市场需求。”

  陈志杰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