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车企盘点:广本雅阁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6   南方日报 字号:

  2月,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保持强劲势头,销量达到28805辆,同比增幅达55%。其中,第八代雅阁销量达到14026辆,同比增长64%;锋范2月销量达到9649辆,进一步稳固了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新一代奥德赛和飞度则继续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2010年3月1日,随着一辆第八代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总装生产线,广汽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0万辆轿车顺利诞生。广汽本田成为中国第四家、广东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轿车企业,也是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广汽本田经过11年不断的积累和创新,已经顺利实现了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全方位的跨越式发展,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广汽本田“精品战略”的成功,也表明自2009年以来广汽本田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互相促进,实现了良性的互动。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大顾客的信赖是推动广汽本田不断向前发展的最大动力。广汽本田将继续坚持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重视企业内在的素质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乐国星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