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享乐自由心 长安铃木车友雪地奇趣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寒冷的冬天即将被温暖的阳春取代之时,万物充满了勃勃生机。春回大地享受运动之心又让大家追寻着冬天的那点行踪踏出家门。2010年3月6日长安铃木举办了一次享乐自由心雪地奇趣派对活动。

 

  “享乐自由心”长安铃木车友雪地奇趣派是上长安铃木为其车主和准车主们举行的主题冰雪狂欢活动。周六在八达领高速上能都不时看到长安铃木车队的身影,在亲和、喜庆、激情的派对现场,除了冰雪的装扮还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09年以来,天语SX4连续数月刷新销量纪录,不断创出新高,成为跨界车市场上当仁不让的领军者。天语SX4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动力表现、优秀的安全性能,以及丰富的配置,呈现新一代集时尚、动力、安全、节能、舒适等诸多特点于一身的多能精品家轿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好评。畅快驰骋,灵动操控,驾随心动的在都市和郊野之间享受驾驭的快感。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体验到新天语SX4的魅力,长安铃木在网络布局、服务上也从没止步。产品升级、网络升级、服务升级,长安铃木不断实现超越。

  更让我们惊喜的是,随着越来越多车主拥有天语SX4,用户已经将天语SX4演绎出超乎想象的多元生活视角。拥有天语SX4不仅仅是拥有一辆代步车,更成为一种自由驰骋生活方式的象征,体现出用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表明天语SX4正是为热爱生活、向往自由、勇于超越的人士打造。

  长安铃木期望天语SX4车主们拥有精彩的生活:个性不羁的造型让您在城市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让您不必再为上涨的油价担心,智能周到的人性化配置让您自由享受科技带来的高品质体验,无与伦比的通过性让您体会到心无界的畅快。衷心祝愿天语SX4能伴您走遍海角天涯。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