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无锡送3千元装潢礼包 试驾抽天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从无锡车龙锦4S店了解到,现购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超值版除外),并且在3月6-8日期间订车的女性客户,还能获得价值980元的美容卡一张,截至3月31日到店试驾者则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长安铃木公司送出的单反相机、MP4、MP3,以及特等奖天语三厢超值版一台。除雨燕超值版车型外,大部分车型均有现车,超值版车型订金为5000元,十天左右可提车。对雨燕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该经销商咨询并到店试驾,该店提供雨燕全系车型试驾。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雨燕 1.3L超值版 MT 09款 5.98万 5.98万 数码产品、天语抽奖机会
雨燕 1.3L超值版 AT 09款 7.08万 7.08万 数码产品、天语抽奖机会
雨燕 1.5L墨客 手动版 09款 8.28万 8.28万 价值3000元装潢大礼包+天语抽奖机会
雨燕 1.5L墨客 自动版 09款 9.28万 9.28万 价值3000元装潢大礼包+天语抽奖机会
雨燕 1.5L爱丽丝 09款 9.28万 9.28万 价值3000元装潢大礼包+天语抽奖机会

长安铃木雨燕外观

  饱满的车头、短小的前悬和后悬、外张的轮眉,以及平直的车顶,都使其看起来与宝马的MINI极度相似,在满足老百姓消费心理的同时也做到了物美价廉。圆润的尾部都使整车显得厚实稳重,两个通红的尾灯也格外引人注目。

  内饰同样体现了简洁的运动风格。雨燕内饰的简约显然是受到了北欧风格的影响,通体的仪表台简单而大方,而且棱角、线条分明,配件虽多为塑料制品,但做工精细,手感不错。

  雨燕的整车质保周期已提高到3年或者10万公里,与很多豪华车质保期限一样。新车行驶2500公里后到4S店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5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在内,大保养则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雨燕在这个价格区间既讲究做工又具有较好的操控性,同时又带来了同级车中难得的大空间,实属不易。再加上价格实在、保养便宜、外形讨巧,雨燕赢得不少家庭购车用户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其操控性在改装市场也有较大空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