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超值版淄博上市 到店购车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5:5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淄博久期长安铃木店,天语SX4超值版将于3月7号上午10:00在久期长安铃木店隆重上市,此次上市的超值版共有1.6LMT和1.6LAT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98万元、8.98万元。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3月7日当天店内所有车型优惠到底,来店有礼、赏车有礼、订车优惠到底。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外观

  与雨燕超值版如出一辙,天语三厢超值版是基于精品实用的造车理念,在现有天语三厢精英版的基础上精简优化配置而来。主要在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精简了烟灰缸、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等舒适性配置和高音扬声器等娱乐性配置;同时,座椅及内门板的装饰面料由织绒变成平织。

  基于精品实用家轿定位,天语三厢超值版继续保持了天语三厢产品的省油 畅行 精品家轿新典范的路线,延续了长安铃木连续三年荣赝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发动机,以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等特色继续出击市场。在安全配置上,超值版也传承了天语三厢优势:四轮碟刹、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BA等事关乘员安全的重要配置全部保留,前后排电动车窗、后排座椅按比例等使用功能亦得到延续。同时在空间方面也未作调整,4490mm*1730mm*1555mm的车身尺寸和450L的超大行李箱,依然堪称A级车市场里的空间之王,天语三厢的核心优势节能典范、智驭畅行、贴心呵护、舒心配备。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