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夫6 vs英朗XT(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8:30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专题页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对比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车型之间》第36期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 vs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下)的文字实录。

  十一:好,欢迎光临汽车天天会,我是十一,今天我们依旧是特别的栏目《车型之间》,而且我们昨天在座的四位继续要在这里,一起要畅聊一下英朗和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这也是现在大家非常热评的,大概是15万左右、20万以里的热销两厢车了,好,我们马上要进入的也就是《车型之间》,先来介绍我身边的来宾,首先是新浪汽车频道的主持人怡静。

  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同样来自新浪汽车的陈浩同学。这个老朋友好久不见,我帮他先打好招呼。

  陈浩:大家好。

  十一:哇,这么低调。

  怡静:我跟你说,陈浩的习惯就是,你帮他铺垫好了,他就不好意思说了。所以我一般都喜欢把他铺垫好,因为他一说就太得瑟了。

  十一:挺有大将风范的,因为他在上一场的PK当中,是胜出了零点半颗星嘛。

  怡静:对。

  男:零点半颗星。 

  十一:就是0.5颗星,好了,那接下来我们是不是隆重的介绍一下一水? 

  怡静:就是上半场输了零点半颗星的唐一水同学。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十一:那在这个PK的环节当中,一水也是为英朗做代言了,我们的陈浩是为高尔夫6来呐喊助威,所以在上一场,是一水小输半颗星,那么现在在动力的这个环节,就一水先来出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